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换手机整理便签,把之前的两个The Following的段子发一下存个档

……当时本来以为要在这个坑里困下去的,神tm忽然一夜之间就爬法扎了




(和Graceland的联动,两个小天使Mike)

“我叫Mike。”

“我也是。”

“我是FBI的优等生。”

“+1”

“我在东海岸工作。”

“我也曾在东海岸工作。”

“我女朋友是我同事。”

“我的俩女朋友也都是。”

“我有一位和我一同工作的前辈。”

“嗯哼。”

“是他带我走入这个故事。”

“Same。”

“我曾经把他视作偶像。”

“我后来觉得他的确值得敬佩。”

“但他的某些做法曾令我无法接受。”

“FBI是有规矩的。”

“不过后来,我开始和他一样了……”

“人总会被影响……”

“有人觉得我该跟他在一起。”

“谁说不是呢。”

——————————————————————

(关于第三季结局后的脑补)

Mike Weston依然不情愿承认Ryan Hardy的死亡,虽然他心知肚明他生还的几率微乎其微。

他逐渐明白为什么无数人最终都皈依了宗教,因为他们无能为力。

时隔一年,痛苦已经逐渐稀薄,却死死在他眉间扎下了根。他开始每天祈祷,祈祷离人的归来,无论是死是生。如果他已经死了,至少也要让他安眠。


祈祷在这一天收到了回音。

“我们发现了一具尸体,初步鉴定为……前FBI探员Ryan Hardy。”

Mike站在那具尸体前的时候堪称平静。这是他预想中的结果。他觉得自己并不是无法接受。

但是……有什么不对劲……

“推测死亡时间为……两天前。”

他如同遭了一记重击。


两天前。

一直以来他都活着。

可我却不知道。我却没能帮他。

于是现在他死了。


Mike Weston后退半步,捂着嘴,盯着那具尸体,发出惨烈的悲号。

评论(2)
热度(3)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