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好的,瑞典JCS我看完了。
我此前也只看过一个00电影版,因为太喜欢了所以一直也没想去找别的版本来看。就这两个版本对比的话,某些人物塑造几乎可以说是完全相反……
我个人对瑞典版相对不太喜欢,我觉得它从头到尾都保持着高节奏,没有慢下来。人物塑造上有一个问题是前半段的JC太“快乐”了,没有表现出他心里的苦闷,到temple突然开始唱心里苦痛,熟悉流程的观众还行,不熟悉的可能会懵。
全片没怎么通过细节表现“矛盾”,我觉得这是稍逊一筹的地方。

……当然这个版本实在是太基了。太基了,太基了。而且合着我以前看图透一直搞反了JC跟犹大……
JC的大开领白衬衫泡泡袖(?)紧身黑皮裤,犹大的透视装,实在是太基太基了。还有JC你走路时候扭得……也太风骚了……我上一个看见这么走路的是孔雀OTZ……
剩下的就不用我说了吧OTZZZZZZ那个吻我真的是完全没眼看了………………
感觉00电影犹耶是年上,结果到这边妥妥年下啊,总觉得犹大像是JC和玛利亚夫妻的养子……“我把你当儿子你居然想上我!”“可是父亲您明明也爱我!”……我特么都在脑补些什么真是一出伦理大戏OTZZZZZ

结论:00电影版我还可以吹十年
          但如果有人想吃CP,别说了朋友,来看看瑞典人吧

评论(2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