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我把平常心也看完了……
唉……

孔雀第一次出场,是个纽约时报的优秀记者,西装革履,那个精气神跟Neal一模一样的。美丽,干练,带点狡黠。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了一下。
然后就咯噔到了结尾。
他生病之后迅速地瘦脱了相,化疗剃光了头发;但那双眼睛如故透彻美丽,拉进特写,还是那双眼睛,还是那个耀眼的人。然而到他濒死,连那双眼睛都浑浊了……那双眼睛都浑浊了……心碎成了渣,再见吧世界,让我追随孔雀而去……

这片有的时候颇有点黑色幽默,边笑边哭。难过。
最喜欢的角色当然是Tommy。从头到尾没见他有男朋友其实挺残念的,不过想想TBBT的那个传说……嗯,毕竟不是谁都像CEO这么看得开……
又说到CEO……魔力麦克我就觉得够过分了,你要是说反正是撩妹不可能修成正果我认了,但这个这个……好吧,我但求一睡蓝孔雀的心愿算是达成了一半……除此之外我还能说什么【手动再见

戳泪点的有几个地方。除了结尾,就是Bruce整个人抖着说,他们把我的Albert装进大号塑料袋里,把他和其他垃圾扔到了巷子里。
“我的”。那是我的Albert,我的爱人,我的珍宝,不是什么垃圾!你们怎么能这样对他,怎么能!
……简直心碎至死……

从Felix死的时候,我抹着眼泪第一时间掏出了计算器。
Felix死于1983年,到2009年White Collar第一季的故事开始,中间是26年。如果Ned一直活了下去,是71岁,还是一个正常可以活得到的年龄;Neal在2009年,也差不多是26岁。
无法停止脑补前世今生。如果Ned遇见了Neal和Peter,那会怎么样。
也许会这样吧。
Ned:什么你有老婆?你果然跟上辈子一样是个人渣!Fel……Neal,赶紧跟他分手,长痛不如短痛。
Peter(一脸大写的懵逼):??????
Neal:咳……您说早了,我还没来得及告白……

评论(7)
热度(21)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