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哦。我把魔力麦克2也看完了。
我估计孔雀是人气太高了,于是花式强行加戏。再也不像1里总是待在画面边缘了,特么有的镜头位置比男主都显眼了。
(不过还是怀念1那个骚气的孔雀啦,sad)
之前看1,是想吼CEO,你要抛弃孔雀了吗,你怎么能放他出来演这种东西。
看2,就想拉着CEO真诚地问,你看完这片是什么感受?你看着你家孔雀花式撩妹是什么感受?你看着你家孔雀细腰被一票妹子上下其手是什么感受?不夸张,那一瞬间,无数我以为是夸张的R18文都活生生成了现实。
我真是,敬CEO是条汉子。在下佩服。


BTW,其实我最想问CEO的是,您平时跟孔雀也这么玩的吗?您能满足我的好奇心吗?能吗?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