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雌雄同体 - 五月天

雌雄同体-五月天

 

PM7:00镜子前的自己

琢磨属于自己的美丽

轻轻刮去嘴角胡青画上我的本性淡紫色眼影

粉色双唇的喃喃自语

 

领带要配苏格兰裙

和火一般的羽毛围巾

只是我仍在反考虑搭配几号香精做今晚的内衣

即使到最后你还是看不清

即使到最后你还是看不清

 

我要你看到我

你不该猜测应该享受

我要你爱上我

你不该猜测应该爱我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飘移不定可以调整百分比

只要你爱我一切都没问题

只要你爱我一切都没问题

 

与其让你了解我

我宁愿我是一个谜

一个解不开的难题真和假的秘密扣你心弦的游戏

模仿你或和你变成对比

参加你理想的爱情游戏

 

你也许避我唯恐不及

你也许把我当作异形

可是你如何真的确定灵魂找到自己的样貌和身体

发现自己原来的雌雄同体

发现自己原来的雌雄同体

 

 

 

觉得很适合元亲的歌,很适合亲光。

只有一句不太适合吧,“与其让你了解我,我宁愿我是一个谜”。

亲光不是这样的。

元亲绝大多数时候,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个谜。他外形过于夸张,他永远保持微笑,极难从外表判断他的想法;他说的话莫名其妙,不知道他真正想表达的意思。

只有对光秀不是。光秀和他性格太不一样,所以光秀经常跟不上他,有时候也许不赞同他,但光秀理解他。

知己难求。

所以元亲无数次地说,光秀是我的灵魂之友,我们灵魂相连,我的生命是和光秀同时开始的,他的呐喊就是我的呐喊。

所以元亲说,需要我的时候,就呼唤我吧;所以元亲为了他而舍生忘死,义无反顾舍生忘死地帮他。为了光秀, 他什么都在所不惜。

我要你爱上我,你不该猜测应该爱我。只要你爱我,一切都没问题。

评论(2)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