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过于感动了真的😭😭😭最感动的点在于……真的太感谢您这么认真地看了这个甜饼
我喜欢写he,人老了见不得虐;但be更容易让人仔细品读念念不忘……我后来写了这么多he甜文,到现在最常被提起的还是(并非我原创梗的)缪斯计划,不得不说我是很失落的……因为我每一篇文都和缪斯写得一样认真,在他们he之前我也暗示了诸多困苦,没有哪篇的he来得容易。而且很多时候,怎么能走到he,可能反而是个更艰难的事情。每一个细节、每一处心理我都是推敲过的,虽然我理解大家放松看个小甜饼扫一眼就过去了的状态……但还是很希望能有人认真看的啊😭……所以真的太感激您了!!!您说喜欢的点也基本都是我个人很喜欢氛围的场景XDDDD
关于萨老师初见小莫,是的本甜痛爱好者永不认输(。)而且其实我特别不会描写,所以就只能……通感,通感……想尽力传达出甜痛的那种“感觉”w至于这篇里小莫初见萨,这个曲子是萨老师的那首C大调钢协,当时听到那个弦乐我整个人傻掉了呜呜呜呜呜
然后happy opening day这篇,超开心您喜欢!!然而我必须得说,主角为了救自己喜欢的人而自杀和“如果能活过今天”都是是电影的桥段,我只不过是抄了电影_(:з」∠)_……如果您有兴趣的话欢迎去看看原作电影呀,是个很可爱的片子比我写得好一万倍!
我是米老师粉所以写文可能控制不住地重心会相对偏向他,谢谢您喜欢呀!!虽然我是觉得这篇里我根本全程在黑他(……)而且我真不知如何告诉您我现在rps嗑得有多狗,简直无颜面对您(跪)……
……很抱歉这几天工作太忙了……总之真的是非常开心看到您的长评!!!还会有其他的吗呜呜呜呜呜好期待呜呜呜呜呜呜呜

Tridol_推:

@咏华 部分长评,能看到您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评论(3)
热度(32)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