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涨粉涨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捂脸)

非常开心有人能喜欢这个悬疑(?)小说……!

标题是因为9.22是法扎首演这个我在评论里说过啦……有人注意到另外一个事情吗,为什么最后一次9.22里,米明明状态不好,flo还是和前一天一样觉得他身上有种光?他做了什么?

可希望你们能跟我说话啦……qwq

如果我出个个志的话会有人想要吗?收录之前的几篇比较好的文,然后有那么1-2篇新文?……cp呢,萨莫萨米flo米无差可以吗?

——————————————————————

2.28编辑:揭晓,当然各位说的都没错啦,米老师一直都在发光而且还有跟命运挣扎抗衡的坚持,加上flo的粉丝滤镜;不过具体的……“如果你明白我在这儿唱的是什么,来吧伸出你的手”——这一句是purple rain的歌词,米老师这一天唱了purple rain!他最爱的歌唱得最深情w一个简单粗暴的梗而已!

评论(27)
热度(24)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