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哦。我刚刚把魔力麦克补了。

这个片名一出就不用说了吧,都懂得。

我看这个片,就是冲着孔雀去的。

当时我第一次知道孔雀的大名,是在纳兰妙殊太太的LFT。一张孔雀的黑白照,下面太太的评价印象极深:幸好他不喜欢女人,否则他在女人群里,会像鸽群里的猫。

然后被基友拖去看小白领……就彻底沦陷了。

某天回去翻太太那张图,发现图下面太太还写了一行字——魔力麦克2。

……我当时整个一个大写的WTFFFFFFFFF。

然后今天有空就补完了。


我看这片只有一个问题,就是只要孔雀入镜,无论是多边角多不起眼的位置,我的所有注意力就会放在他身上,眼珠子真的是已经被黏上了,拽都拽不下来。

看完我最大的感想就只有:CEO你要对孔雀始乱终弃了吗?!你怎么能放他出来演这种东西!!你怎么舍得的!!卧槽!!!!

基友表示,孔雀开心就好。你怎么不说本老师,他家那位怎么放他出来演这么多BE的。还有床戏呢。

我说那不一样啊!本老师人家演的是爱情,那还能往艺术上靠,这特么就只是卖肉好吗!!!一个是穷困潦倒私生活混乱然而对爱情坚贞不渝,敏感脆弱然而又坚强,一己之力为了爱人对抗全世界;另一个就只是个脱衣舞男而已啊!!!这特么能一样吗!!!

评论(5)
热度(9)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