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B站访谈感想(下有海量粉丝滤镜和RPS滤镜):

0.首先两个人都无敌可爱,从头到尾无敌可爱,flo一上来就给我可爱了一跟头,一直可爱到最后

1.米老师,被英语限制了自由的灵魂,基本上大多数时候都是flo在飚英语然后他在旁边茫然放空发呆走神。但是……他真的好看,这个机位也好。再加上我的粉丝滤镜,活活觉得他是种贵妃醉卧的慵懒体态(靠)。他眼睛无所谓地随意一翻,我满脑子都是那句……任是无情也动人。

2.flo,唉flo……你怎么,还是一直那么看着他啊……你怎么还是一直看着他啊,说好的自己当歌手当明星呢,你的镜头感呢,你怎么还是,就知道一直看着他啊……

3.还有flo说到要改掉之前的一些习惯,然后突然沉默了很久,说习惯会带来压力。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心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我似乎是个米粉不管了不管了好心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米老师接过去答这个问题,flo拿玩具挡了自己半张脸在后面看他,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心疼

4.flo:就算他在演莫扎特,也是Mikele pretending he's Mozart。哎呦说到我心里去了。米扎特的确是不够莫扎特,他就是米扎特。

5.糖山糖海懒得说了吧。神tm的intime,俩人对视笑着说intime可还行么。神特么的“flo回家我们讨论了一下”,米老师我知道你英语不好,但你也不能这么省略吧,不知道的真以为你俩同居呢。神特么的我俩像莫扎特和萨列里,我没记错的话米老师你吃萨莫萨的吧。真是服了,每次看访谈都觉得同人文失去存在意义,比得过官方千分之一么。

6.说到同人文,米老师说上台前会弹吉他唱歌化妆,我:很好,我忌日就这么写的。……然后没高兴多久突然又被官方抢梗,我:??????

7.官方盖章米萨flo莫可还行,难道我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个操作,疯了

8.flo暴打催米老师专辑可笑死我吧

9.flo最后客套话:“谢谢大家的喜爱,我们会尽量回报大家”……哇我突然就疯了,这个“我们”啊卧槽,这种两个人捆在一起的感觉,写歌办演出都不是我在回报观众,是“我们”,要算到两个人头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说什么来着!!!正式双人项目这尼玛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不是)

10.最后合影笑死吧,米老师一站起来面对相机开始摆pose,就突然开始风姿绰约双目含情,娇俏动人美貌值暴涨;旁边flo:紧紧抱着我的狗子


唉,同人文还有什么几把存在意义,删文了删文了(kidding

评论(22)
热度(123)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