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脑补着fgo兰高的音乐剧au
突然想到如果干脆是迦勒底排音乐剧的设定?
但这样一来大概会变成……

“哎,要排音乐剧啊?我建议直接排德扎,我自己来演我自己,保证满分,给我个可爱点的康斯坦斯就行……”
“但是,为什么不是法扎呢?相比之下,明明阿玛迪乌斯先生您跟法扎的形象更接近吧?”
“哈哈,御主你可真是会开玩笑……法扎的话谁来演萨列里啊?他自己不在这里……谁懂我们之间那些误解啊?”

血书求萨列里卫星落地.jpg

然后兰高……干,我想了一大圈,怎么就忘了干脆让他们演法亚瑟呢!!……不太可怕了我拒绝。

评论(12)
热度(5)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