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鸡血短打“化妆包落家了”梗。段子。我站不稳这俩人的正逆了。

机场。
“我化妆包落在家里了。”Mikele一脸凝重,“我要回一趟巴黎。”
Florent瞪大了眼睛:“你把我拽来中国你现在要扔下我回巴黎?!为一个化妆包?!”
“是啊。最近的航班几点?”
“化妆包和我哪个重要?!”
“化妆包。”Mikele不假思索。
“……分手吧。”
“别!!”
“那你还要回巴黎?!”
“……要。不然我会死。”
“……”Florent扶额,“不分手的话……我给你重买一套行不行?”
“……那你得陪我买。”
“……还是分手吧行吗,来得快点。”
“不行。”Mikele嘻嘻笑着拉住他。
——————————
好想写这俩人谈恋爱。想写米老师花式撩flo然后把他宠飞天。

评论(5)
热度(93)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