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The Following
※Mike/Ryan无差
※超短脑洞段子一发完
※我才看到第三集
※结尾有叉男crossover。没错叉男。

“很抱歉打扰您,Mr.Hardy。”陌生的FBI探员递给他一张照片,“您认识照片上的这个人吗?”
Ryan接过那张照片,照片上是一具尸体。尽管表情安详,都看不见什么明显的伤痕,但Ryan还是立刻就知道那是一具尸体。
他这辈子见过无数尸体,比这残破血腥几百倍的都见过。但这张照片却还是引起了他极大的不适。他几乎想要呕吐。
“……Mike Weston。”Ryan把那张照片递还给探员,“之前是BAU的。出身军人家庭,出生在圣地亚哥,搬过很多次家。有三个兄弟……”
他一口气说了下去,说完才发现FBI探员的表情变得很奇怪。他皱眉问:“怎么了?”
“能问一下您和死者的关系吗?”探员问。
“……同事。”
“只是同事?”探员笑了一下,“您对死者的个人情况了解还真多。”
“对,我们是……同事。”

是什么时候我记住了全部。

这个剧我本来是冲着WK来看的,听说他在这里演个杀手来凑个热闹……结果我的妈怎么这么好看!演员表怎么这么有料!
男主和迷弟的组合太萌了,先让我站这对!不过这对玩演员梗的话会死的23333,神tm叉男的肖和冰人……跟基友看的时候脑洞不能停。

教授:我对你很失望。
冰人:?????
教授:你说你,要跳反,跳去老万那边我都不拦你。
冰人:……不我觉得您还是应该拦一下?
教授:毕竟小火在那边,我也不能阻拦你追求真爱。
冰人:这个……
教授:更何况本身咱两家情况就比较复杂,通婚的也不少。
冰人:都是您做的榜样。
教授:所以你怎么就跳去肖那边了呢?!
冰人:……不这是个误会!!
教授:说好的你是我的听话的好学生呢?!
冰人:我是啊?!
教授:总之阿爸……不是,教授对你很失望。
冰人:您倒是听我解释?!
教授:我失望得都把小火喊回来了。
冰人:John?!他怎么回来了?!
教授:那是,Erik一听说你跳去肖那边,直接就把John扔回来了。
冰人:所以都说了……
火人:哥,我很难过。
冰人:啊,John……
火人: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爱我的。
冰人:我还是很爱你啊!
火人:以前我一直是你的宝宝的,你说好要来找我的。
教授:什么?
冰人:并没有说好!……不John,这真的只是个误会,你听我解释……
火人:我不听我不听!
冰人:……John?John你别走啊?!……教授你怎么也走了?!教授你看我一眼我是你的好学生?!救命?!
最后被两家抛弃的冰人只能投靠了肖【别

这剧目前我站Mike/Ryan和那边的基佬组,坐等小白出场诶嘿。
听说第三季有小黑【微笑】
姑且打个冰火tag(why),占tag抱歉~

评论(3)
热度(8)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