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You Said You'd Grow Old With Me - Michael Schulte

※队3剧透,慎!!!

※队3剧透,慎!!!

※队3剧透,慎!!!

※队3剧透,慎!!!






队3一刷完毕。

总的来说就是,官方预告片完全是在逗粉,颇有同人剪刀手的风范——用官方的素材,剪出完全不一样的故事。

武指太特么帅了,开头追逐战就惊艳,高潮机场6V6的大混战那真叫不舍得眨眼。真真是比妇联2又上升了一个层次。简直可怕。真的。简直无法想象。

看完满心咆哮,我盾——!我冬——!!!

一度纠结这到底是妇联3还是美队3,看完确定了,还是美队3。大盾是带着主角光环来的。

全程队长的状态,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他一说到Bucky我就像回到了16岁,什么都不知道了”。为了Bucky全程翻脸不认人,我铁杆盾冬都目瞪口呆。官方爸爸,罗素爸爸。无以为敬,只能炸成烟花。

另外心疼盾铁党,真心疼。盾冬还有糖,盾铁简直全程捅刀。心疼。

看见大盾干脆利落地把盾扔了扛着Bucky走人,我当时真的是超出想象地惊呆了。太干脆了,感觉他真的是非常平静,心里一点波动都没有,毫不犹豫地就决定了。拿着星盾的美国队长,和拥有Bucky的Steve Rogers。他根本没花时间就选了后者。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泪目了。应该是看美队三部以来的感情集中爆发了吧。

前面的时候看着他们俩一起站在那个基地门口我就已经唏嘘不已了,就为了这两个并肩的背影,我们等了这么久这么久。之后看到Bucky再次狙击枪和Steve并肩作战,更是感觉整个人都圆满了。再之后打铁人……打铁人……我不想说话官方我爸爸……到最后这个时候真的绷不住了。崩溃了。


中间有很多颇虐的地方,但是总感觉,因为和Bucky在一起,即使是对战,Steve都带着满足。

直升机坠毁,两个人一起掉下去。最后Steve拖着Bucky从水里浮上来。颇虐,但是我只觉得安慰。

——这一次我可以陪你一起坠落了。

——我救了你了,你终于踏踏实实地就在我怀里了。

看着Steve在水里拖着Bucky,我竟觉得他如此满足。


结尾其实……要说虐,其实也还好;一切都还有余地,其实还是很充满希望的。

要说不虐……呵呵。

黑豹说,你的朋友和我的父亲都是受害者,我能让其中一个得到安宁也是好的。

我当时脑子里嗡的一声,满脑子都是You said you'd grow old with me的歌词。


——You've got your peace now,but what about me?

——现在你得到安宁了,那我呢?


当时在影院里就哭出来了。


I thought we had the time, had our lives, Now you never get older, older

我以为我们还有时间,还有余生,而现在你再也不会变老了

Didn't say goodbye , now I'm frozen in time,Getting colder, colder

都来不及说再见,现在我定格在此时,冰冷麻木

One last word, one last moment, to ask you why

我只想问,最后一次,问你怎能这样对我

You left me here behind

你扔下了我

You said you'd grow old with me

你说过要和我一起变老

We had plans, we had visions, now you can see the pain

我们幻想过在一起的日子,可你看现在的我只有痛苦

We were one, we were golden

我们曾不分你我,我们曾无所畏惧

Forever you said

你还说过永远不会离开



啥也不说了,我去买二刷的票。



PS,我少看了一个彩蛋……有人能告诉我一下第二个彩蛋讲的什么吗……

评论(1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