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华

I'll keep your voice forever here

lof也发一下hhhh

我cp的同人文级别操作包括但不限于:
B在试镜走廊里第一次注意到A,然后试镜房间里B被问愿不愿意跟之前一个人试试合唱,一转头A进来了,A形容这次初遇为it was just magic,然后俩人就剪不断理还乱了十年至今
B的演唱会A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空降演初遇合唱,粉丝疯了一片
演剧的时候B下场到A面前的时候单膝跪在A面前然后俩人拥抱
我日我怎么忘了这一条!!!演戏的时候A在台上哭场对着B叫出了B的本名!然后当众拥抱!台下真的疯了
补充:混用一把吉他不知道多少年,至今A还在用这把吉他的同款
刚认识的时候A没地方住于是同居了一阵子
明明不是组合却见天开双人con,一年时间开了四次
fm当着几百号观众的面旁若无人说什么这是我们的小秘密,咬耳朵扔水瓶打架无声合唱,“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被经纪人给一场con瞎起了个名然后俩人讨论出了一个同人文般的解释
家属认证,A:我就像被B家收养了一样,我妈妈和姐姐都可喜欢B了
合写的歌里用到双方各自母语并交换演唱
接上条,双人con上这么唱完之后强行接了一首著名情歌里的一句“我学习你的语言和你的口音来将你了解”
傻白甜同人文套路:B说A像鹦鹉,这个说法迅速地被A自己接受了,还自己画自己的鹦鹉ver,可喜欢了
OOC同人文套路:fm上A拧开瓶盖给B递水。B拿着吉他不方便弯腰而已又不是手断了!!!一米八的汉子比你还高半头用你给拧瓶盖!!!这操作我中学之后就没见过
互相台上什么I love you啊Je t'aime的都说过,亲脸亲手都日常操作,gay or European.jpg
还有A的微博盖章,类似的章他盖了差不多四五遍吧

评论(25)
热度(3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咏华 | Powered by LOFTER